关于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结题材料上报的通知

发布部门: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21-03-27浏览次数:94


   

各学院:

因疫情延期开学,现对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结题材料(包括第一批延期项目)上报作如下说明,请课程负责老师做好准备:

    一、示范建设课程

1.课程建设简介(体现实质建设思路和实施路径,不是对课程介绍)

2.教学案例1-2(一堂课的教学设计,不是简单一个例子)

3.项目申报书、验收表(教务部下发表格,注意字体、格式统一)

4.相关教学论文、课程标准(教学大纲对课程思政的体现和落实,不是学习评价)、学生调查或其它相关建设成果证明(选择相关内容)

5.建设感想(不少于一页)

材料请按以上五部分内容和顺序组织,装订成册(要求同预通知)

二、示范建设专业和学院

    建设中期总结,附成果清单

以上材料请于415日前提交电子稿,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何立平老师(电话:2477,短号:654224)。开学后上报纸质稿2份。

  

  

教务部

2020327



Copyright©:浙江万里学院 浙ICP备05014579号-1